首页>>

绿都物业 | 以练促防,筑牢消防安全线

2022-12-08 11:15:07 来源: 洛阳网

消防,消防,重在预防!消防责任,业主安全,始终是绿都物业的头等大事。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,强化全体员工及广大业主的火灾防范和消防安全意识,锤炼灭火实战能力,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,绿都物业洛阳片区各项目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开展大型消防演练。

绿都物业

演练结束后,现场模拟火源,让大家亲自体验灭火器的“一提、二拔、三瞄、四压”四步法灭火行动、居家油锅起火使用灭火毯灭火方法。

绿都物业

提高消防安全认识,加强消防知识的积累,绿都物业让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千家万户,确保消防安全操作普及到每一个人,了解不同火种的灭火方法,提高消防应急能力。

绿都物业

平凡工作见真章,恪尽职守不能忘,在日常工作中,绿都物业用行动拧紧业主生命的“安全阀”,也倡导业主们共同守护我们家园的消防安全,做到电动车不上楼、楼道不占用,排除消防隐患,守好消防安全线。

热门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