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

党建引领做好居民“红管家” 洛阳新闻联播点赞绿都物业

2023-04-23 17:06:01 来源: 洛阳网

日,洛阳新闻联播播报了一则《深植“红色物业”理念,造福小区广大业主》的新闻,报道了洛阳绿都悦府小区以党建引领“红色物业”,用“红心”温暖“民心”,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,带动小区党员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,把居民的小事、难事当成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大事,用红色物业理念,管理好小区,服务好居民,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党建引领做好居民“红管家” 洛阳新闻联播点赞绿都物业

以温暖共鸣,从细节出发,绿都物业发挥好“红色力量”,服务于心,便民于行,得到了小区居民、社区领导的一致认可。

物业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城乡基层治理的重要支撑,不断强化物业服务便民利民功能,促进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转型升级,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、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。

一直以来,绿都物业始终以“党建引领”为鲜明主线,积极探索“红色物业”新模式,结合各地政府对红色物业建设的要求,制定《红色物业建设标准》,紧跟时代发展步伐,积极探索新时代服务的新机制、新模式、新方法,充分发挥党建在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,以更暖心贴心的服务,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“红色物业”、助力小区治理的新路子,为打造建设和谐小区、提升业主满意度不懈努力。

党建引领做好居民“红管家” 洛阳新闻联播点赞绿都物业

绿都物业紧密结合公司战略和业主生活,通过“我为业主办实事”“幸福绿都帮”“绿森林公益活动”等实践活动,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物业服务的温暖与活力,努力把“红色物业”打造成业主满意的党建品牌。并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聚焦解决业主最关心、最直接、最现实的各项问题,成为社区基层治理的有力臂膀、回应社区业主呼声的坚实力量,收获了上级单位的表扬肯定与业主们的一致好评。

年来,绿都物业还通过组织听党课、学党史等活动载体,让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党员党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,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,打造业务精通、作风优良、爱岗敬业、甘于奉献的过硬队伍,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“红色引擎”,做优质的成长型红色物业企业。2023年4月绿都物业荣膺“‘红色物业’示范物业企业”。

党建引领做好居民“红管家” 洛阳新闻联播点赞绿都物业

党建引领基层治理,开展红色物业建设,是物业服务业作为直面民生一类行业大势所趋,绿都物业将全面激活“红色细胞”内在活力,强化“红色物业”服务功能,将物业服务企业努力建设成为党组织联系群众的重要台、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、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,全面推动物业服务水提档升级,让物业服务更有温度,社区发展更有深度,居民生活更有满意度。(视频来源:洛阳新闻联播)

热门新闻